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Yue-Yuen Edu

文字創作類-A組-優選-《感謝爸爸》

【作者介紹】

  • 姓 名:蔡庭妤

  • 就讀學校:南投縣仁愛鄉力行國民小學

  •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大家好,我叫蔡庭妤,我家的高麗菜園在高海拔的山坡上,家裡的經濟不太好,所以爸爸每天都很辛苦的工作,又因為工作意外受傷了,讓我難過不已。透過在學校的認真讀書,可以讓爸爸安心的養傷,藉由文章傳達對爸爸的感謝之心。

【故事摘要】

故事說明我的爸爸是位菜農,為了養活家人,每天辛苦的早出晚歸。有一次下山送貨時受傷了,因為山上沒有醫院,所以爸爸在埔里的大醫院休養,為了讓媽媽能專心的在山下照顧爸爸,所以我們三兄妹都乖乖的在山上認真讀書,等待爸爸康復歸來。


【作品呈現】


30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