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Yue-Yuen Edu

文字創作類-A組-佳作-《感恩的故事》

【作者介紹】

  • 姓 名:古珠邑

  • 就讀學校: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國民小學

  •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我就讀光明國小五年級,因為教師節的關係,老師要我們寫卡片給中、低年級老師,便想以我的親身經歷作為創作題材。有的時候一個人的主動關懷,或許能給他人不一樣的發現,並使他感到溫暖。

【故事摘要】

教師節時,送給中年級導師卡片,回憶起兩年前害羞的我。因為剛轉學過來,對一切都很陌生,上科任課時緊張到肚子痛,導師帶我去健康中心,並且要我交朋友,領悟到主動關懷別人能夠溫暖對方的心,同時還能增強他人的自信,老師那時的溫暖依舊在我心中,轉換成不怕困難向前邁進的動力。


【作品呈現】


9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