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Yue-Yuen Edu

文字創作類-A組-佳作-《哇,警察辦案真帥氣》

【作者介紹】

  • 姓 名:郭耘彤

  • 就讀學校:彰化縣彰化市南興國民小學

  •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我是喜歡閱讀的小書蟲耘彤,每次看到會創作的人把所見所聞變成有趣的故事,總是覺得好厲害、好佩服,老師說要留意生活中的小細節,培養敏銳的觀察力,剛好有機會讓我看到警察辦案的過程,心情好緊張、好興奮,所以想把這個難得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同時感謝警察保護大家。

【故事摘要】

某天我和媽媽進超商買東西,親眼目睹警察如何阻止已經被嚇得渾身發抖的哥哥繼續把辛苦賺的錢匯給交友軟體的詐騙集團,還很帥氣接起那響個不停的手機,與對方鬥智。我們離開時,警察已經追回一部份的錢了,那位哥哥還有在其他地方匯款,看來會是一個忙碌的夜晚,我覺得我們很幸運,有警察的保護,能安心生活,謝謝他們。


【作品呈現】


21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