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Yue-Yuen Edu

圖文創作類-B組-優選-《無聲的奉獻》

【作者介紹】

  • 姓 名:王湘瑾

  • 就讀學校:彰化縣鹿港鎮洛津國民小學

  •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從我幼兒園阿嬤就當導護志工,明年,我就要從學校畢業了。感謝她這幾年來給我的鼓勵,她不管天氣多惡劣,她仍堅守崗位的精神,不只令我佩服,也深深影響我,我想要大聲跟她說:「謝謝您!導護阿嬤。」

【故事摘要】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故事中的主角就在我們身邊,但卻很少人特別留意,她就是導護阿嬤。


【作品呈現】


13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