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Yue-Yuen Edu

圖文創作類-A組-優選-《娜奇和大野狼》

【作者介紹】

  • 姓 名:黃慕凡

  • 就讀學校:桃園市桃園區大業國民小學

  • 自我介紹與創作理念:我是黃慕凡,是四年級的小朋友,我長得很高。我的興趣是寫故事和畫畫,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小說家。我希望小朋友看了我寫的故事後,能夠感覺到,壞人是可以變好人的,並且讓我們學習到,若別人幫助你,你要心存感激,並且要報答他。

【故事摘要】

大野狼本來很不快樂,自從在森林裡遇到了娜奇,一個錯誤,卻讓大野狼產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善良的娜奇不但讓大野狼瘦身成功,更讓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和大野狼成為好朋友,大野狼為了報恩,也成為森林裡的大英雄!從此之後,大家都在森林裡快樂地玩耍。


【作品呈現】


11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